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房产聚焦
网友建议疫情期间减免公租房房租获合肥官方回复
来源:  时间:2020年03月02日 

  近日,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在回复网友“关于疫情期间减免公租房房租的建议”时称,合肥市正在研究制定因疫情防控需要,延迟复工时间,对国有资产租金予以一定减免的相关政策。具体如下:

  网友在合肥“12345政府服务直通车”留言:房屋租金是企业生产经营和家庭生活的一项重要支出。因防控疫情需要,合肥延迟节后复工时间,部分中小企业生产经营面临挑战,中低收入家庭也面临生活困难。对此建议我市对承租市、区两级公租房、人才住房的非国有企业或家庭(个人),免除2个月租金,从而让企业和群众一起共渡难关。

  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回复:经租赁中心核实,合肥市正在研究制定因疫情防控需要,延迟复工时间,对国有资产租金予以一定减免的相关政策,中心收到正式文件通知后,会及时按照规定予以办理。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