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房产聚焦
合肥包河城管建审批咨询群复工商户可在线办理业务
来源:中安在线  时间:2020年02月28日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记者日前从合肥市包河区城管局了解到,疫情期间,为方便市民办事、减少出门感染风险,该局创新店招审批方式,组建“包河城管审批咨询群”,辖区商户办理店招标牌、户外广告、活动许可等市容市貌审批类事项都可在这个群内递交申请材料,1至2天即可收到审批结果,审批流程和等待时间大大缩短,受到商户一致肯定。

  据悉,以往店招审批需经过街镇、局级两道审批工序,疫情期间为方便市民提高效率,包河城管开通此咨询群,申报人员仅需在线上递交一次申报材料,1至2天即可收到审批答复,随后工作人员将赴现场复核并告知结果。“此举大大缩短了审批时间,足不出户即可完成申报流程,更快更便捷。”包河区太湖路餐饮店老板陈先生介绍。

  该局市容科工作人员介绍,线上申请者请准备店招标牌或户外广告的原貌图、效果图、房产信息、工商营业执照等材料,对通过线上渠道不能解决的问题,包河城管将第一时间做好记录和引导,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记者 陈成 通讯员 闫阳阳 毛娴静)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