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房产  >> 房产聚焦
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云集行业精英共商破局之道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19日 

  2019年在“房住非炒”、“因城施策”政策主基调下,中国房产行业正在迎来理性健康发展的新机遇期,市场、渠道、规则和模式的变化正在考验着从业者、房产机构的应变能力。房地产经纪机构在房地产交易量明显波动、房源客源渠道深刻演变、行业规则重新构建、商业模式悄然改变等背景下,如何积极沉着应对,在变革中稳步发展,“破局之道”任重道远!

  万千房产从业者、机构,在此环境下,也急需一个可以集合行业智慧,共商未来的平台。而中国房产风云榜自2015年启动以来,便凭借58同城、安居客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优势资源价值,迅速获得行业青睐。活动影响力日益扩大,覆盖面日益广泛,奖项设置、评比机制设置日益完善……房产行业赞誉空前,其中不乏诸多连续五届都与中房榜携手的房产从业者、行业机构。

  精英汇聚 共奏行业新声

  我国房地产经纪行业在发展途径、行业规则、经纪模式、经营模式、技术创新等方面正面临大的变革,因为中国的房地产从快速发展将要过渡到平稳发展,房地产经纪行业也面临转型,跟上时代的步伐才能避免被淘汰。这不仅是行业转型升级的必然要求,也是广大房产从业者的“心声”。

  紧随时代步伐,以平台之力联合广大房产从业者,共商同建行业未来,成为中房榜创办以来的使命。从15年的“新思维新常态”到19年的“智慧服务 共筑美好”和“智享·安居”,从90多座参与城市到如今的200多座城市即将落地,中房榜这一行业品牌赛事的地位毋庸置疑。它的成功运作不仅在于能够紧随行业发展趋势,更在于它根植于58集团深厚的平台资源和在房产领域不断进行的技术和产品创新,同时发挥平台资源优势赋能房产行业企业和从业者的内部基因。可以说是,天生强大基因加上后天持续创新、持续赋能的努力成就了这一品牌活动。

  我们可以看到,当与时俱进的价值标准成为不可或缺的新时代行业标杆的时候,凭借大数据、云计算的智能优势和跨国跨区域的规模优势的58同城、安居客能够携手更多房产企业、从业者在国际化舞台上,发出自己的声音。不仅与亚洲不动产奖(PGI)建立合作,通过国际化标准的衡量,将国内优质房产项目提升至国际高度,更是携手更多开发商项目实现了海内外市场的联动,将中房榜的舞台进一步扩展至亚太地区。截止目前,已有44家国内项目及房企通过海选获得进军海外评选的机会,其中不乏万科、万达、绿城、中海、富力、瑞安等国内知名优质开发商品牌。这也意味着参加中房榜的房企将不仅限于国内同行的竞技,更有机会将自己的项目和品牌带入国际舞台。除了项目品牌的影响力扩展,中房榜也将为参与房企提供海外交流的宝贵机会,在颁奖落地的海外城市开展知名开发商的项目参观学习,让参与房企在赢得荣誉的同时,能够进一步学习海外同行的宝贵经验,在海外奏响来自中国顶级行业从业者、房产企业的最强音!

  广大房产人从此有了在行业内部可以深度交流,思维探讨的舞台,不仅能够为行业发展碰撞出新的火花,更让其树立了坚定方向,努力改变自我的信念与信心。据悉,2019年中房榜自开赛以来,已有近3万名房产人参与,2500余家房产经纪公司/门店、超过800家楼盘参与线上海选。他们中的佼佼者,已经登上行业最高领奖台上,接受来自行业的瞩目。

  行业共享 演绎时代新章

  随着房地产发展格局快速转变,用户找房渠道从线下向线上转移,经纪人群体对用户置业决策影响力越来越强等因素,都让行业“共享”在今天变得非常有必要。中房榜的应运而生,目的就是依托58同城、安居客优势资源,以“开放、协作”姿态,携手行业中坚,全面赋能合作伙伴,助力房产从业者、机构成功开辟经营“第二赛道”,依托全息字典、临感VR技术、大数据应用以及全网流量等技术资源优势,有效解决行业实质性难题。

  深耕行业,全面赋能是中房榜不变的服务宗旨。广大行业中坚,聚集在中房榜的旗帜之下,共享新思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影响力日益扩大,合起来,推动房产行业整体升级。

  未来,中房榜在房产行业内的价值、作用将更加深入,更多的优秀房产从业者将在中房榜的“赋能”之下,提升自我,展示自我。更多的行业机构将走向联合,共同演绎行业新篇章。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06-2019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安徽特色小镇网中安教育中安旅游中安汽车中安房产